目前市面上的脫毛方法,究竟哪一種更好呢

目前市面上的脫毛方法,究竟哪一種更好呢

伴隨著年之後溫度逐漸增高,女生衣櫃裡的衣服們逐漸開始躁動起來,不論是清爽吊帶背心、露腰T恤或是日本女高中生裙子都摩拳擦掌要想出去炸街。

但有一些女生面對這樣的衣服褲子卻陷入煩惱境況,「挑毛病」的她們擔憂身上的頭髮嚴重影響總體的搭配,因此一項工作成了夏季來臨前的主要課題研究——脫毛!

目前市場上脫毛方式這麽多,到底哪一種更好呢?其實沒有哪一種是絕對好一點的,都都各有優劣勢,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深入分析。

 

剃毛刀

 

做為最常見的脫毛方法,剃毛刀好處是脫毛立刻見效,使用方便,備受大家青睞。

但可惜,用剃毛刀剛剃完乾淨乾淨整潔,其實新長出來的毛茬又粗又硬,摸上觸感猶如鋼絲刷一般。除此之外,剃的時候一定要是一個粗心大意把皮給劃破,不僅疼,還需要肩負感染風險性。

 

脫毛蜂臘

 

儘管名稱聽起來「甜甜」,其實說到底就是撥毛,用蜂臘的強黏性黏住肌膚外邊的毛幹一部分,根據物理撕拉式方法強制撥毛。好處是蜂臘剛脫掉摸起來很光潔,不容易觸到毛茬,但此方法較為疼,並且這種強制撥毛的形式非常容易堵塞毛孔,乃至造成皮囊炎。

 

脫毛膏

 

脫毛膏是運用一些成分融解表皮毛髮的產品,相比前邊兩種形式脫得比較整潔並且不痛,但相對刺激大一些,有的人用後也會存在過敏的現象。

 

美容醫療脫毛

 

前三種脫毛方法都僅僅僅有祛除毛幹,而對毛髮的生長產業園區——毛囊,一點破壞力都沒有。沒有恒心毅力的話,三天兩頭秀髮就「春風吹又生了」。

而診療光電子器件脫毛作用對毛襄導致損壞,從根本上解決頭髮的生長難題。但也不是沒有一點缺點,終歸一趟趟去門診預約掛號對於一般人而言都是用時費勁,更別提缺乏了那麼一點私密性。

但如果一定要說哪一種脫毛方法又方便又效率高,融合了大量優點的話,那就是家用激光脫毛儀了。

最開始比照便利性,家用激光脫毛儀能夠自己在家裡操作過程,私密性好也不麻煩。

其次對於脫毛預期效果,家中用脫毛儀的原理與診療光電子器件脫毛儀基本概念一樣,採用的是脈衝激光脫毛,光的波長一般一般在500nm~1200nm正中間,波長越長在身體內的透射深層次更加深刻,更集中作用到毛囊黑素細胞位置,具備精確化作用。對比能量高痛感相對會比較高,務必專業操控美容醫療激光脫毛器,本身操作過程運用安全性能高。

有的人一定會想,本身操作過程真的會脫乾淨嗎?

現在市面上有一些家裡用脫毛儀效果不佳,其中一個原因是其機械能不夠。在標準值內,治療機械能越大,一部分累積消化吸收太陽能發電越多,轉換成發熱量就會越多,抑制毛囊幹細胞及毛乳頭生長發育預期效果越好,最後的脫毛效果是會越好。

另外一個原因是光的波長難題,和上面所說的一樣光的波長太短通過不了毛囊深層,對於脫毛最後的效果是有很大影響。平衡安全性能及高效性選擇機械能與光的波長,做到比較好的脫毛預期效果,是在選擇家中用脫毛儀時至關重要的指標。

並且家中用脫毛儀並不是買回去就一勞永逸的,一定要堅持按照使用說明書操作過程,脫毛時,讓脫毛儀對著每一個部位只照射一次,堅持使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