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會美食集合|生日蛋糕、朱古力、壽司店盛

新都會美食集合|生日蛋糕、朱古力、壽司店盛

新都會廣場很多特色美食商家都推出了特色美食限制策劃~節日生日蛋糕、朱古力、不同類型的特色美食……讓你過一個充滿儀式感的冬天!

到會是許多人享受美食的選擇。推薦新都會廣場party 到會特色美食,供大家尋找喜歡的選擇。

MUJI

MUJI採用特色季節性食物,推出了冷熱交替盤美食的首選+甜點盤,讓您與親朋好友或工作夥伴,在節日期間分享自然身心健康的美食,以及歡聚的快樂!

 

Oliver’sSuperSandwiches

嘉年華派對包括沙盤、扁粉/長通粉、奶油乳酪刁草蝦多士、素雞排寶拼素春捲、野菜章魚燒棒等選擇。邀請朋友一起,開心!

 

元気壽司店

SushiForParty!結合幾款人氣壽司店+卷物,多方位達到您的口味,迎來超滿足!

 

大家樂

為了方便你準備最正確的派對,大家樂今年聚集了幾位廚師推薦~評星擺盤、口味小吃、烘焙、沙律、甜點,讓您一次品嘗幾種特色到會美食!

一定要有時令生日蛋糕快樂share,這樣才夠新意!

Chateraise

Châteraisé今年推出了不同風格的原始個人/生日蛋糕。不管你喜歡什麼口味,總有一個適合你!特別推薦鮮忌廉生日蛋糕~柔軟的戚風蛋糕夾在鮮忌廉+士多啤梨醬+果實;整個表面有新鮮的士多啤梨,還有可愛的老人+雪娃娃,更適合家人或一班好朋友一起分享!

 

Haagen-Dazs

在今年的Häagen-Dazs推出了兩款~霜淇淋生日蛋糕系列產品。讓你和你的親戚朋友一起分享節日的快樂!幸福樹霜淇淋生日蛋糕由16個蛋糕製成,共4種口味~包括全新扭曲脆系列產品霜淇淋口感、紅桑子X朱古力生日蛋糕、香芒熱情果、紅糖奶茶霜淇淋。節日氣氛留下燈光,更適合派對打卡登錄!“小羊”霜淇淋生日蛋糕的表面,裹著丹麥朱古力,就像冰雪一樣,上面有一隻小羊穿過樹。更適合朱古力量控制和愛,感受浪漫的氛圍!

 

ItalianTomato

今年也有Italiantomato生日蛋糕系列產品。赤姬‧雪~由日本新鮮原粒士多啤梨製成。星願夜~法式風格醇厚的朱古力生日蛋糕!彩色冰雪也有嘉年華聚會分享の選多彩冰雪~多品味100分,驚喜連連!

 

PatisserieTonyWongDessertCafé

Tony&Team今年推出了一系列主題蛋糕,每一款都很精緻,充滿了想法和意想不到的驚喜!讓每個人都在聚會上,親戚和朋友發送不同的味道。更容易成為拍照記憶的關鍵場景!

 

TwinkleBakeryDécor

TwinkleBakeryDécor推出了cuddlychristmas系列。願望樹有一些為節日增光添彩的願望樹生日蛋糕~漫天飛雪麻樹生日蛋糕漫天飛雪麻樹生日蛋糕~國王的新衣服在生日蛋糕上,最注重的是冷帽形狀的國王的新衣服,骰子夠討人喜歡的!

 

Lulus龍島

龍島今年推出的生日蛋糕系列產品,從多彩禮品車到多彩禮品車→球形設計有。精美甜點是派對的終極裝飾,是春節送禮的首選!雜莓南瓜子紅絲絨蛋糕紅絲絨奇峰蛋糕+雜莓的味道不便宜,一層一層地變成兩種顏色;在避免誠實的中間,也夾在裡面~南瓜子牛奶布丁粒+新鮮士多啤梨;底層用白朱古力榛子仁酥脆做末端,口感豐富,質感豐富多彩!淺粉色和小雪花裝飾設計再現了冬天滿天飛雪的氛圍!

一定要恩愛地過,很多知名品牌都推出了靚靚朱古力,給大人小孩都特別開心!

GODIVA

嘉年華派對不能交換禮物階段,造型獨特的品味朱古力禮盒,可以產生浪漫的氛圍。朱古力小熊寶寶禮盒-7件~也可以選擇女孩的心充滿小熊寶寶造型設計禮盒。朱古力小樹苗禮盒-10件~片裝朱古力襪造型設計鐵罐-10件或小樹苗、襪子等可愛造型禮盒;可以為聚會時刻,增加大量溫暖甜蜜的回憶!

 

Lulus龍島

經典禮盒產品造型設計,搭配代表性松柏樹綠。去掉優雅的香檳金色絲帶,就能品嘗到優雅的香檳金色絲帶。~16款限制傳統手工製作的朱古力,精緻華麗,美觀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