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大於治療!選擇合適的保健品,不用擔心腦血管疾病

預防大於治療!選擇合適的保健品,不用擔心腦血管疾病

中老年人健康的“第一殺手”可以說是心腦血管疾病。一旦生病,不僅要花很多錢,還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照顧孩子,比如長期服藥或手術、後期維護等。因此,提前維護是非常重要的。

澳大利亞有近乎嚴格的藥品檢驗標準和心血管保健品管理體系,心血管保健品的原材料選擇非常嚴格。它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將營養物質納入藥品管理的國家之一,因此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心血管保健品是良心製造和保證的。父母的健康可以放心地提供以下心血管保健品~

 

Clinicians科立純心腦血管保護膠囊

 

Clinicians科立純心腦血管保護膠囊含有維生素B2和礦物質鎂,能緩解緊張的頭暈,維持正常的血液迴圈和血管健康。本產品適用於短期和長期使用,也可安全服用一些常用藥物。

 

GOHealthy高源450mgCo-Q10輔酵素軟膠囊

 

GOHealthy高源450mgCo-Q10輔酵素軟膠囊是一種完整的健康和能量配方,具有優異的強度輔酵素Q10。Co-Q10450mg對BioPerine加濃縮魚油進行了科學研究。(Omega-三是結合,能增強吸收。Co-Q10支援健康,促進能量,提供優良的抗氧化保護。Omega-提供高水準的EPA和DHA。

 

Goodhealth輔酵素Q10400mg複合心血管維護膠囊

 

GoodHealth健康輔酵素Q10複合膠囊的高強度配方含有支持健康心臟和能量水準的四種關鍵成分。富含維生素D和維生素E,為心臟提供額外支援,魚油和黑胡椒顯著改善了輔酵素Q10對身體的吸收。

 

Q10膠囊,Nutralife紐樂150mg輔酵素

 

Nutralife紐樂150mg輔酵素Q10膠囊(保護)富含輔酵素Q10,可以幫助身體抵抗環境中的自由基,抵抗衰老,保持健康和正常的身體功能。

輔酵素Q10是一種脂溶性劑,能啟動人體細胞和細胞的能量。它能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增強、延緩衰老和活力。常用于心血管系統的保健和疾病保護。

 

Sunshine心血管和循環系統支持膠囊

 

Naturesunshine心血管系統和循環系統支援膠囊富含山楂漿果、胡椒、大蒜等植物活性成分,能有效抵抗心腦血管疾病,調節血清脂質水準和血脂,保護心臟、大腦、腎臟和血管系統的功能。啟動人體細胞和細胞能量的營養,提高對人體的抵抗力,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延緩衰老,增強身體的活力。保護你的健康和青春活力。

 

GoodHealth健康鎂片

 

GoodHealth健康鎂片(調節神經/心血管健康)富含鎂氧化物,易吞咽,無污染,吸收率高。

有利於蛋白質製造、脂肪代謝和遺傳物質DNA的組成,啟動酵素;加強肌肉收縮,避免血管栓塞;預防心血管痙攣,減少血小板在血管內的聚集,預防、心率異常和冠狀動脈硬化;幫助血液迴圈和神經傳導,維持正常的肌肉和神經活動。對人類神經系統和心血管系統有良好的保健作用。

 

魚油心臟健康液Melroserose

 

Melrose魚油心臟健康液500毫升,魚油來自100%可持續的野生沙丁魚和鳳尾魚。圍網漁船捕獲用於生產我們油的魚,對海底沒有影響。

魚油是歐米茄-3脂肪酸EPA(二十碳五烯酸)和DHA(二十二碳六烯酸)的良好來源。這些脂肪酸不能由人體產生,必須通過飲食獲得。獨立實驗室測試重金屬和環境毒素,以確保只提供純淨和高品質的魚油。

 

銀杏葉膠囊120mg

 

Doctor“sbest120mg銀杏葉膠囊”(改善記憶/保護心血管系統)具有重要的藥用價值,對預防中風、冠心病、心絞痛、腦血管疾病有很好的作用。能有效改善腦認知功能障礙,啟動腦細胞,增加記憶,緩解阿爾茨海默病。促進血液迴圈,預防中風。降低血液粘度,改善周圍迴圈障礙引起的症狀,恢復硬化血管彈性,預防動脈硬化。改善肩痛、眼疲勞、手腳麻痹和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