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去毛價錢

鐳射去毛價錢

冰點脫毛是一種新科技除毛技術性,具備迅速醫治的實際效果。全身脫毛邊間好是許多大家的一個疑慮,與其餘的脫毛的方法對比,冰點脫毛的優勢特別多,而且冰點脫毛的作用也是讓人十分滿意的,是許多求美女士的優選脫毛的方法。冰點脫毛的光點設計方案為9mm的正方形光點,開展大規模皮膚脫毛時不但高效率速度更快,並且可以解決傳統式雷射器環形光點所建立的醫治重合過流保護。

 

鐳射去毛不良反應

1、冰點脫毛後,很有可能會產生醫治位置輕度泛紅或部分浮腫的狀況,但那樣的化學反應一般 在12―24鐘頭內消退;

2、冰點脫毛的不良反應非常少,數最多見的是產生小水泡、色素沉澱和色素減退,黑色素更改一般 為暫時的。結疤不普遍,疤痕也是少見。
因而,只需挑選靠譜的醫療整形醫院門診,搞好手術後醫護,是不可能有不良反應產生的;

鐳射去毛價錢,全身上下脫毛多少錢?

 

1.全身上下脫毛手術收費標準二百到一萬元不一

全身上下脫毛手術的應用領域比較廣泛,它不僅僅包含腿部脫毛,手臂除毛,也包含乳房、私處脫毛這些,不一樣位置的比堅尼脫毛價錢不一樣。

2.腿部脫毛約2000到4000元

腿部脫毛相對性於其它位置來講較貴一些,因為它頭髮的成長狀況較多,大腿根部位置除毛很有可能要三千到四千元,小腿肚必須2000到三千元。

3.臉部脫毛收費標準約200到1500元

臉部脫毛包含唇部脫毛、前額除毛這些,不一樣位置收費標準不一樣,如脫面頰毛,很有可能要三百到一千元不一。

4.手臂除毛收費標準約300-3000元

手臂除毛包含胳膊、手掌心等位置的除毛,如手指關節位置除毛只需二百到六百元,胳膊卻要一千到三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