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季時興好似服裝一樣的泳衣

應季時興好似服裝一樣的泳衣

期待已久的夏天總算來了!需不需要在到海邊或泳游池前GET一件全新升級定制的泳衣呢?每個人氣值受歡迎冷門時尚女裝品牌,本次陸續發佈應季好似時髦的小洋裝般充斥著設計感的好看泳衣來給大家。雖說泳衣但曝露水準適度不張揚,令人穿起來毫無壓力充斥著歸屬感,同時還可以您合理擋住小肉肉美容美體的修身養性實際效果真是超級啦!

 

單肩包設計方案泳裝泳衣套服

 

選用義大利獨有的高端層次感與授予漂亮光澤度色彩的PILE絨毛纖維材質做成。泳衣的上衣膽大選用單肩包設計方案,讓肩膀看起來更加簡約乾脆俐落。還可以將腰間的絲帶蝴蝶結從背部搭到正臉來交叉式系好。這一款高腰褲定制的泳衣主要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一款是充滿時尚感的綠色×海軍藍的顏色,以及一款為散發出完善女性魅力的深棕色設計方案。

 

一字肩連衣泳衣

 

大膽的擰股造型設計大開胸設計方案尤其顯眼,還可以將肩膀拉掉做為一字肩泳衣衣著。背帶還脫卸式並可調長短。有駝色和黑色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展現出成熟女性的誘人風采!

 

燈籠袖荷葉袖泳裝泳衣

 

這一款具備雅致荷葉袖和燈籠袖設計方案泳衣上用給您勾勒出美麗的身材曲線圖。共三種顏色供您挑選,其中還有釋放成熟女性氣息的黑色和深棕色,及其柔美女孩子風格的淡粉色。

 

連身泳衣

 

這一款線框優美的連衣泳衣,背部的曲線圖及其奢侈綢帶設計,讓你的背部線條看起來更加好看。一共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釋放雅致成熟女性風格的薰衣草色和黑色。

 

皺褶單肩包泳衣

 

這是一款完美演繹女士優美曲線圖面料通過皺褶加工的泳衣。粗背帶設計分外別具一格,時尚潮流的高腰設計方案與此同時讓你十足歸屬感。一共有兩色混和,左右橘色和黑色3種色供您挑選。

 

Peplum吊帶上衣泳衣

 

腹部是給您詮釋唯美身材曲線的部分擺設計方案。兩邊的背帶還脫卸式。小衣擺設計巧妙地遮蓋腹部,造型設計修身養性實際效果確實才華橫溢!一共有駝色和黑色二種別致的色調供您隨意選擇。

 

五顏六色泳衣套服

 

胸口大膽的鏤空雕花裁剪尤其引人注意。透明薄紗上裝潢著精美的百帶麗蕾絲邊的一款五顏六色刺繡圖案泳衣套服。小披肩與泳衣一起衣著,還可以非常好掩藏頸部附近的肌膚降低曝光率。一共有充斥著女人味的摩卡色,流行時尚橘色與深沉的墨綠三種顏色供您挑選。

 

燈籠袖泳衣

 

好似服裝般大膽設計的燈籠袖,能夠完美給您擋住胳膊裡的小肉肉。高腰的裁剪並稍露皮膚的恰當設計方案,彰顯了優異的修身養性造型設計實際效果。一共有充斥著女人味的摩卡色,淺色調的駝色及其成熟女人風格的深灰色三種顏色供您挑選。

 

ROIKA螺紋泳衣3套裝

 

這一套泳衣選用彈力優良穿著舒適的功能性面料做成,另外還具備出色的防曬效果。在很好遮住大家特別在意腹腔與大腿根部周邊肉肉的前提下,給您打造高挺輕盈的極致身影。一共有灰黑色與駝色兩種顏色供您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