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備好的救火急救用品

一定要備好的救火急救用品

前期火可以用消防滅火器消滅,但遇走紅乃至還隨著發生爆炸的,該該怎麼辦?自然是走為上計!殊不知火場危險,並不是跑的快就能脫險,有哪些方法可抽身?

消防滅火器

大家都很瞭解了,固態、液體、電火、烹製油火都搞得定,且實際操作簡易,老年人小孩子都能把握搶救。

過慮面具

據調查,火災事故中身亡的人超80%是因煙塵室息而喪失生命的。濃香煙的危害乃至比火自身更致命性,不但味道嗆人,還會繼續讓脫險時可見度減少令人找不著發展方向且心存害怕,假如火災事故中生起的是有害氣體得話,不良影響更比較嚴重,一兩分鐘就很有可能致命性。

鎮靜另外上架一款高品質的脫險用過慮面具,食品級矽膠防護口罩,可折疊的高效率濾煙層,不僅過慮總面積大,並且高通晶片供氣量,不銹鋼板機殼的過濾系統亦促使儲放時間大大增加。因此 想更安全性、迅速逃出火場,逃生呼吸面罩是必需。

防火布

遮蓋即滅,不費吹灰之力。

防火布的維護基本原理

防火布又被稱為消防安全被、fire blanket、阻燃性毯和脫險毯,遇前期火災事故,能以更快速率隔氧救火,操縱火災,尤其適用餐廳廚房火災事故;還可做為立即脫險的安全防護品,提升 存活概率。

鎮靜防火布,包裝精巧、精緻、好用,可立即掛在牆壁,好收納整理、省室內空間,必須時可快速拉出來應用,決不耽擱。
溫馨提醒:因材料是玻纖,肌膚觸碰後會出現輕度刺手狀況,一般數小時後會慢慢消退。

 

防火布於不同情況的用途

 

餐廳廚房滅火

餐廳廚房油火烤起來了,並不是隨意一塊布就可以救火的。還是別搞這麼多呵呵噠,老老實實備好防火布和novec 1230消防滅火器吧。這才算是真實有效的自保必需品!

火海逃生

初中級火災事故,用鎮靜消防滅火器指向明火穩穩能消滅。但應對走紅,消防滅火器只有保證緩解擴散速率乃至失靈時,一定要立即脫險,這時候防火布可以說是必須品,具有十分關鍵的維護乃至是自保的功效。把具備優異的阻熱隔火作用的鎮靜防火布蓋在的身上,可避免 人體被火苗燒灼,進一步提高獲救概率。

消滅火焰

身上出現火焰,途手消滅?滾地?好傻…..進行防火布,遮蓋身體起火位置,就可以迅速救火。

地震災害防碰撞

發生地震時,還能夠將防火布伸縮後頂在頭頂,可運用其結實、有延展性的構造,維護頭頂部,緩解高處墜物對頭頂部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