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店歎消毒品要慳住用 派消毒液增群眾消費自信心

食店歎消毒品要慳住用 派消毒液增群眾消費自信心

受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危害,各個領域做生意大受打擊,在其中餐飲業也是第一個,美食店做生意大幅度驟減,在其中包含中環等關鍵商業街區及遊戲娛樂地區。立法會飲食搭配界立法委員張宇人近期不斷派出,除早期為業內爭得政府部門開設防疫抗疫股票基金外,更加業內找了合適用以美食店的合理消毒用品,冀盡可能降低群眾出門就餐的憂慮。

煤氣捐出6千枝消毒液予飲食業使用

因為預估將來多個月仍為肺炎疫情高峰時段,中國香港中華煤氣有限責任公司捐助6,000支納米光觸媒消毒液(納米光觸媒)。把該消毒液噴於目標表面產生一層防護膜,觸碰燈源後能完全溶解房間內空氣污染物,包含99.9%病菌及病原體。

捐贈活動由張宇人發放並已宣佈進行,第一輪同蘭桂坊集團公司現任主席盛智文及邵家輝落區到蘭桂坊美食店發放納米光觸媒,並即場示範性怎麼使用,噴漆全部顧客會觸碰的地區如椅桌及小吧台等,亦提示噴漆噴霧器前須先完全清理目標並且用濕布擦洗表層至晾乾,保證 光觸媒除甲醛消毒液能依附於在目標表層上充分發揮。張宇人表明業內實際上早在一月起已提升細心清理及消毒殺菌,再再加上噴漆由燃氣公司捐助的納米光觸媒,堅信中國香港為全世界第一個大城市於美食店採用這種疫防對策。

望提升食客對食肆消毒防疫有信心

有美食店體現,選購消毒用品有艱難,因為每日使用量巨大,要「慳住用」,而一部分消毒液如漂白劑等味道濃郁,一部分顧客不一定習慣性,一些消毒液則屬易燃性特性,故不方便于飯店很多應用。是次燃氣公司派發予美食店的這類消毒液益處取決於非易燃性及無色無味,更合適塗噴在絕大多數材料如化學纖維、純棉布及人造革表層上,銀離子抗菌消滅病菌及病原體率達99.9%,最重要是實際效果能不斷三個月,要是噴完並等候三十分鐘晾乾後,就可以要和往常一樣開展平時清理程式流程,期待相關對策提升群眾在美食店進餐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