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蒸汽煙與加溫不點燃將核心新式香煙產品領域

電子蒸汽煙與加溫不點燃將核心新式香煙產品領域

目前,有兩種關鍵類型的新捲煙產品,一種是未點燃的加熱捲煙產品(HNB),另一種是電子捲煙。近些年,新式香煙產品行業發展迅速,未來前景看中。那麼問題來了,電子蒸汽煙與加溫不點燃(HNB),誰將核心新式香煙產品?

電子蒸汽煙的發展趨勢仍然離不了CMF(顏色、原材料、加工工藝),也離不了全部全產業鏈的互相照顧。CMF設計方案戰隊成立了電子蒸汽煙草全產業鏈技術交流組,現階段彙集了艾比普斯、IQOS、悅刻、山嵐高新技術、新宜康、思卡蘭、水珠、麥克韋爾、格林韻達快遞、合元高新技術、小編悅、吉瑞高新技術、鄭州富士康、溫泰、偉創力等電子蒸汽煙草全產業鏈上中下游公司人員

1、加溫不點燃香煙產品,在口味和品質上更有優點

不一樣原理造成 加溫不點燃電子蒸汽煙口味感受更貼近煙草。電子蒸汽煙將具有煙香氣的水溶液加熱霧化成濃煙狀,在電子煙油中加入尼古丁、煙焦油模仿傳統煙草的味道,但其味道與傳統煙草仍有很大差異,傳統煙草客戶接受度低。而IQOS為意味著的加溫不點燃商品則在超低溫自然環境下加溫帶有“再造煙草”的POD,使POD裡的煙草恰好加溫到足夠釋放出香氣和煙草味的水準,較大 水準復原傳統式煙草的正宗口味和擊喉感,更非常容易被傳統式香煙顧客接納。

生產製造難度係數水準使加溫不點燃香煙產品品質和減害更有確保。傳統式做霧化電子蒸汽煙制做難度係數小、低成本,一些小型加工廠制做的電子蒸汽煙品質差、口味差,還經常會出現滲油等難題,比較嚴重危害客戶的抽煙感受。電子煙油電子蒸汽煙的減害實際效果關鍵在於電子煙油品質,但因為電子煙油可特性高,有時候非法製造商為了更好地特殊目地在這其中加上危害身體健康的成份,特別是在在我國並未頒佈有關規範的狀況下,電子煙油品質參差不齊。

加溫不點燃煙草產品結構複雜,生產製造難易度係數大,成本高,此外,這種電子蒸汽煙進入門檻高,一般只有世界一流煙草局參與產品開發和生產,POD煙草成分接受更嚴格的管理,在一定程度上確保了該產品的品質和減少實際效果。

2、依據在我國顧客的要求和習慣性加溫不點燃香煙產品更有優點

歐美國家銷售市場的顧客玩,亞洲地區銷售市場的顧客替代。一方面,歐美國家銷售市場對含煙草的加溫不點燃香煙產品管控更為嚴苛,電子煙油做霧化電子蒸汽煙的流動性更廣。更重要的是,電子煙油電子蒸汽煙在完美的歐美國家銷售市場已經位於替代煙草和戒煙產品,只是在年輕人中產生了玩耍、煙圈、花樣的Vape文化藝術。

而電子煙香港顧客應用電子蒸汽煙大量的是為了更好地在管控愈來愈嚴苛的自然環境下完成其替煙、戒煙戒酒、減害的功效。口味最貼近傳統式煙草及其合乎煙草客戶習慣性的加溫不點燃商品將更遭受親睞,IQOS日本銷售市場熱銷便是非常好的證實。

3、加溫不點燃煙草產品現行政策亮眼,國外商品進不去

現行政策設定進到堡壘,POD歸屬於專職專賣店範疇。POD是由特性的香煙做成,從實質上還是香煙商品。根據《煙草專賣法》第二條,POD屬於我國全日制專營店的範疇,國家煙草專賣局質監總局也出臺檔,確立了禁止進口加熱不點火商品的心態。另一方面,2018年新頒佈的《國家煙草專賣局全面深化改革要點》鼓勵了我國新煙草的發展趨勢。

就現階段態勢推論,假如將來中國容許市場銷售加溫不點燃商品,則相關產品一定只有由中國公司生產加工,潛在性銷售市場寬闊,而我國並未確立嚴禁電子煙油電子蒸汽煙的進口,存量市場提高室內空間並不大。

電子蒸汽煙草(E-CIGARETE)是用滴油霧化的蒸汽設備,電子煙草油沒有煙草化學物質,但有一定使用量的煙草焦油成分。中國以艾維普思、新宜康,易佳特,格林韻達快遞,小編悅,康爾,卓力能,思卡蘭,億海電子器件、吉瑞、合元、博迪為關鍵意味著。

加溫不點燃香煙產品(HNB),是一種加溫POD但不點燃的蒸氣機器設備,POD帶有香煙化學物質。中國以四川中煙,雲南中煙,湖南中煙,湖北中煙,廣東中煙為意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