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人員崗位的第44種很有可能

自閉人員崗位的第44種很有可能

一款名叫“中國式父母”的中國遊戲曾風靡steam社區,裡邊的中國爸爸媽媽對兒女的期待耐人尋味。將來充滿了可變性,有時大家連自身的整體規劃都尚不清楚,能整體規劃小孩的將來嗎?
 

崗位的概率

 
很多人討厭“4”這一資料,與“死”同音詞,感覺不吉利,但“4”在歌曲中則是“發”的音樂符號,也是發家致富的第一個字,這又怎樣表述呢?許多凡俗的成見不應該變成前行道上的阻攔。如同,擔心于自閉人員合適的“44”種崗位很有可能,實際上崗位自身就會有一萬種概率。

2016年出版發行的《中國自閉症家庭需求藍皮書》表明,中國成年人自閉症人員的就業不上10%。一切正常成人針對一個新的自然環境還是必須歷經穩定期,自閉症人員學生就業也是遭遇艱難和挑戰。自閉症人員如何就業、從業什麼職業、工資難題變成社會發展討論的話題討論。

迄今,後肺炎疫情時代,職業生涯發展等難題更變成互聯網熱門話題,各種各樣新型行業五花八門,有些人因肺炎疫情下崗,有些人卻因肺炎疫情發家致富。是黃金總是會發亮,只需勤奮學生就業,每一個人都能夠有自身的工作中,誠信贏天下,給油,自閉初入職場人!
 

工作內容和工作責任心

 
巨量引擎公益性協同抖音短視頻一同進行“您好星星的孩子”,恩啟應邀變成抖音短視頻征選主題活動技術專業適用組織至今,相繼接到自閉症人員發過來的視頻,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純真者現磨咖啡”皓皓的品牌形象深得人心,這是一個自閉症人員順利學生就業的視頻。

皓皓很好運,在諸多招聘面試者中出類拔萃,變成第一個在“純真者現磨咖啡”學生就業的自閉症人員。這一羞澀的二十一歲男孩兒,十分愛惜這難能可貴的工作中機遇。短短的一個月,不但把握了沖調現磨咖啡的專業技能,並且還維持了許多初入職場人優良的工作習慣,每日寫工作筆記。

一篇篇手記中,大家見到的是皓皓看待工作中的激情和興趣愛好。在街邊傳單派發——招待消費者——沖調現磨咖啡——寫工作筆記,咖啡館的一個工作內容,皓皓都笑容著勤奮學好進行。
 

理想

 
很多人喜愛談理想,針對自閉症人員而言,有著一個工作中機遇便是她們的理想,也是社會發展接受和重視她們最好是的反映方法。

皓皓還有一個夢想是帶母親度假旅遊,大家下一個視頻能見到皓皓從咖啡師變為“導遊員”的崗位變換過程嗎?

純真者的家第一期速寫主題活動逐漸啦!“琪琪”和“妙妙”一起去杭州“純真者現磨咖啡”找皓皓玩!陪你清靜的看美麗風景,畫美麗風景!穿行杭州知名文藝范兒打卡簽到地——

小河直街歷史街區位於京杭大運河、小河、余杭塘河的三河交匯處。自宋代起,小河直街便是南北方貨品的空陸集中地,到清朝發展趨勢變成單獨的商業步行街。

現階段,商業街仍保存著小作坊、店面、河埠等歷史時間遺址。街道社區兩邊小院枕水而居,青磚黛瓦,具有近現代江南水鄉特點。商業街保存了一半之上的土著居民,合理持續了大運河民宅傳統式的民俗民風和生活習慣。

在這兒穿行,聽到的並不是熙熙攘攘,只是左鄰右舍間的歡歌笑語,看到的並不是高樓大廈熱帶叢林,是舒適安逸雅致的古色古香民居,走一圈,坐著咖啡館繪畫,讓疲倦的心身獲得釋放壓力。

走入小河直街的咖啡館,畫美西湖的濃妝淡抹,品味杭州特色美食!清靜飲用咖啡去看書,發愣,魂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