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註冊香港商標能給公司產生的益處

申請註冊香港商標能給公司產生的益處

大家一般常說的中國注冊商標(或我國注冊商標)事實上就是指的在中國內地範疇內開展申請註冊的china company incorporation商標logo,也就是向國家國家工商局國家商標局遞交的注冊商標申請辦理而得到 審批的商標logo,在維護的自然地理範疇內並不包括港澳地區。

因為歷史時間和政治上的緣故,港澳地區擁有 單獨的司法制度,因而,這兩個地域的商標保護務必獨立向兩地的商標logo主管部門開展遞交申請辦理,在中國內地申請註冊的商標logo並不可以立即在港澳地區得到 維護,相反,港澳地區商標註冊也不可以在內地範疇內得到 維護。

01)香港商標優先權

申報人在遞交香港商標註冊申請辦理以前6個月內,已就同樣產品或服務專案在巴黎公約國或世貿廣場會員國遞交該商標logo的申請註冊申請辦理,可具有注冊商標優先權。

02)中國香港注冊商標表明

 

申請資格

1.能夠以普通合夥人或法定代表人申請辦理。
2.服務提供者標底漢語或外語名字(圖型不出示查看)。
3.須維護的產品名稱或專案明細。
4.假如您的商標logo為五顏六色,務必特定哪種色。

申請註冊材料遞交前須評定事宜

1.商標logo是不是足夠鑒別商標logo有著人和別的商家店鋪的貨物或服務專案。
2.商標logo可否特顯其貨物及服務專案。
3.商標logo是不是為領域通用語言/措辭。
4.商標logo是不是與其他商標logo同樣或類似。

申請註冊所需材料

1.申報人中英文名字及詳細地址。
2.產品或服務。
3.商標logo樣圖(含意表明)。

註冊手續

香港專利權處查 檔 > 宣佈申請辦理 > 第一次審核 > 排版設計包裝印 刷 > 發表憲報 > 宣佈審核 > 領到資格證書。

03)商標logo查檔

替代性地於申請辦理前評定申請註冊時的風險性,有利於申報人降低被駁回申訴或被抵制的機遇。注冊商標申報人申請辦理註冊新商標logo後,若商標logo規章設定的規則均做到,一般大概會在十個月內接獲通告,能夠為商標logo發表公示。接著,群眾人員若有法理依據,便可在兩月的法定時限內明確提出抵制。如沒有人抵制,一般在兩月後,相關商標logo便可申請註冊。因而,如沒有人明確提出抵制,全部申請註冊程式大概需時14月。罷了商標註冊受法規維護的有效期限,則由香港商標登記處接獲合理申請報告當天起測算。
-官方網回執表:一周內。
-申請註冊時間:中國香港專業知識產權局商標標識試用(TM)資格證書2個月左右;注冊商標(r)資格證書約12個月。
-有效期限:十年。
-商標續展:合理滿期前6個月可申請辦理商標續展,商標續展有效期限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