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刻3代靈借火彈口感評測

悅刻3代靈借火彈口感評測

近期後臺管理收到了許多 留言板留言,絕大多數全是有關RELX三代靈點新口感可口可樂狂飆、潛隊深海、甜心寶貝蜜瓜什麼時候會出現?靈點什麼口感最好是抽?POD成分多少錢?POD通用性嗎?一顆能抽是多少口?今日統一給大夥兒解釋一下吧。

靈點近期剛上線3個新口感,大家都挺興奮的,但是除開可口可樂,潛隊深海、甜心寶貝蜜瓜基礎都只有在經銷店購到,中後期漸漸地就所有能夠一切正常供貨了。

靈點的POD容積是每粒1.45ml(relx 1 代2.0Ml,2代1.6ml),大約是1.5包煙的量,一盒2顆POD(1代3顆,2代2顆),並且不是通用性的。能夠手機藍牙手機上APP,檢測吸煙資料資訊,假如反吸或是頻率過快,竿子會振動提示。

一、下邊來大約詳細介紹下好多個味兒關鍵點

可口可樂狂飆
很清新,真的是無限活力,傳說中的肥仔快了原動力。

涼心煙草
有新中式煙葉的一些特性,也是有複合型外國煙的特性,契合很高。

鮮紅色動能
復原功能性飲料的口感,酸中帶甜。

果式歡樂
青檸檬、柑桔、iPhone這種新鮮水果的口感,入喉的情況下挺清潤的。

甜心寶貝蜜瓜
果香氣濃厚,薄荷味淡一點,不容易很刺猴。

潛隊深海
冰涼,確實涼,有新鮮水果的味兒。

經常熬夜達人
便是咖啡的味道,口味很深厚,可是不容易過苦。

二、每一個口感的各類資料資訊排名

 

1、relx悅刻三代靈借火彈口感人氣排行榜:

關注度5星:佛性黑豆
關注度4星:稚嫩百香、鮮紅色動能、可口可樂狂飆、甜心寶貝蜜瓜
關注度3星:暗爽香薄荷、葡氣紳士
關注度2星:微熏杏桃、果式歡樂
關注度1星:經常熬夜達人

2、RELX3代靈點口味濃厚度排名榜:

5級擊喉感:微熏杏桃、稚嫩百香
4級擊喉感:涼心煙草、潛隊深海
3級擊喉感:可口可樂狂飆、甜心寶貝蜜瓜、鮮紅色動能、佛性黑豆、暗爽香薄荷、葡氣紳士、經常熬夜達人
2級擊喉感:果式歡樂
一些盆友很有可能會感覺悅刻三代紅牛飲料(鮮紅色動能)有點兒嗆喉,假如的確喜愛這一口感得話,提議提早一個夜裡拆開,置放一晚上就不容易那麼嗆喉了。

3、悅刻靈借火彈涼度排名榜:

5級涼度:佛性黑豆、暗爽香薄荷
4級涼度:甜心寶貝蜜瓜、果式歡樂
3級涼度:可口可樂狂飆、微熏杏桃、稚嫩百香、涼心煙草、葡氣紳士、潛隊深海
2級涼度:鮮紅色動能、經常熬夜達人

4、悅刻靈借火彈口感糖度排名榜:

3級糖度:可口可樂狂飆、甜心寶貝蜜瓜、微熏杏桃、稚嫩百香、涼心煙草、佛性黑豆、葡氣紳士
2級糖度:鮮紅色動能、果式歡樂、經常熬夜達人、潛隊深海
1級糖度:暗爽香薄荷

三代POD普遍是都不容易特甜,堅信依據這種關鍵點,你能非常容易就能挑到適合自身的口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