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男士腕表中最受大夥兒喜愛的地通拿系列

勞力士男士腕表中最受大夥兒喜愛的地通拿系列

玩奢華腕錶的人進一步就是著手她們的繁雜功效手錶,但勞力士手錶相較patek philippe hk的繁雜款相對性較少,包括勞力士地通拿(Daytona),勞力士遊船2(Yacht-MasterII)及勞力士其天行者(Sky-Dweller)這些,在這其中要論男士腕表系列產品產品哪一個“資質更老”得話當然或者地通拿的記時功效。

這個表一直以來都很受市場熱烈歡迎,再再加上遭到大牌明星效應。(如上一年的保羅·紐曼PaulNewman地通拿拍出來一億多)的幫扶,除開新表火熱,在二手錶銷售市場上的回饋也都很熱。很有可能有一些表友會導致疑慮,就是Daytona(地通拿)為何要叫Daytona(地通拿)?勞力士手錶為什麼當時會起一個美國小洋灘做系列產品產產品名呢?

位於於美國佛羅裡達州的世界賽車中心

位於於美國佛羅裡達州的地通拿海灘,自1903年迄今舉辦過許許多多的的跑車主題活動,被稱作世界賽車中心。地通拿的取名由來是跟美國佛羅裡達州的地通拿海灘有關係,該州有一個除此之外的名稱稱為“全世界速度之都”,這是由於自從1903年來,就相繼有很多跑車主題活動在這裡舉辦,因而許多跟陸上較大競速賽車有關的記錄都是在地通拿海灘所開創的,地通拿海灘除開本身的地利人與規範,連美國的國際賽道公司和全國全國各地運動汽車大賽科學研究會(NASCAR)及美國車輛大賽科學研究會(GRAND-AM)等組織也都爭相把總企業挑選建在這兒,因此也有的人稱地通拿海灘是“世界賽車中心”。

地通拿亞洲性運動場在1959年宣佈開啟

歷經20新世紀上邊個世紀的光輝歷史時間以後,地通拿海灘在1950年遭受大城市的發展與地質環境沙質土惡變的多種挑戰,為了能夠更好地能夠 更長期給予高品質質的跑車當然環境,NASCAR創始人WilliamFrance爵土因而明確明確提出創建地通拿亞洲性運動場,接著此運動場逐漸再度基本上建設,直到了1959年才宣佈問世,歷經9年時間。

這條運動場總長4公里,那時侯稱得上是美國能跑出最迅速的當代運動場,一些運動場的特點還包括它的轉彎傾側度保證31度,高傾側度能夠讓車輛迅速轉彎時,不會遭受凝聚力傷害而有滑下來運動場的很有可能,與此同時它的觀眾台也歷經很縝密的整體規劃,無論你坐著看舞臺上的哪一個位置,都能清楚賞析到內場精彩紛呈紛呈的挑戰賽。

Daytona手錶與跑車緊密聯繫的關聯

這條運動場歷經設計計畫方案上的提高,變成全球著名的跑車地。WilliamFrance爵土也特別有知人之明的在運動場創建前,明確明確提出要在大中小型運動場的五棵松體育館建造道路賽車道,作為舉辦超級跑車與摩托車賽事,這一舉動能夠將傳統的運動場與帶有傾側度彎位的與眾不一樣橢圓型運動場極致結合。這一點針對體力車賽危害十分大,包括法國勒芒24鐘頭體力賽(24HoursofLeMans)以及勞力士手錶地通拿24鐘頭體力賽(Rolex24AtDaytona®)都遭到地通拿亞洲性運動場的傷害。

地通拿大陸賽的第一屆賽事發源於1962年,那時侯還名稱稱為“地通拿大陸賽”(DaytonaContinental),而勞力士手錶的地通拿手錶則是以1963年逐漸問世,因此 說勞力士手錶為這個記時時速表取名字“地通拿”是特別有歷史淵源的。

以運動場之名經典記時時速表從此問世

實際上在此之前,地通拿大賽的發動者WilliamFrance爵土本身就是一名“勞力士手錶粉”,甚至他自己跟著名品牌也曾有協作關係,因此他選取了勞力士手錶做為地通拿國際性運動場的溝通交流會特殊計時表如影隨行,並且他還確立了地通拿大陸賽獲取勝利賽車手除開能夠獲選獎牌,還能額外進賬一隻勞力士的傳統式。勞力士地通拿手錶剛出時實際上還稱為Cosmograph用於顯出它的記時功效,可是因為它發佈後快速就變為地通拿大陸賽的總冠軍禮品,因此勞力士手錶也就趁機把手錶名稱更名為”CosmographDaytona”,這便是在今天大夥兒十分瞭解勞力士手錶地通拿記時時速表取名字的來歷。從這當裡能夠瞭解“地通拿”這一名稱象徵了與跑車緊密相關的記時功效,而它既然挑選以全世界頂級運動場之名,身後毫無疑問也表達出了著名品牌對自身手錶的產品品質的信心。

經典名稱與國際性運動場並稱

說起“地通拿大陸賽”是在什麼時候才改名為「地通拿24鐘頭體力賽」(24HoursofDaytona),真真正正的時間點是在1992年,也就是在地通拿手錶發佈貼近30年以後的事了。現階段此項車賽或者維持了給跑車總冠軍一隻地通拿手錶的傳統式。無形當中也成為了一種吸引諸多跑車大神前往對著幹的發病緣故,終究在這裡即能結局跟別的大神一塊大賽,倘若跑出優異成績又可以多帶一隻價格昂貴的勞力士回家,那便是毫無疑問必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