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一直整活,苟且偷安的兩性用品著名品牌

一個一直整活,苟且偷安的兩性用品著名品牌

說起TENGA這一著名品牌,很有可能很多小夥伴都會心一笑,露出一個“我明白了”的神色,可是嘴上或者談起“不清楚,不瞭解”。

TENGA作為日秉著名成年人名器著名品牌,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聽說過這一名字。可是綜合考慮其市場定位以及其產品類型,大部分都是些不太好寓意獲得台表層說的具體內容。

可是TENGA最近公佈的一款創新產品,雖然也難登“成功之路”,可是還在某種程度上造成了較大的討論認知度。

用TENGA本身得老話,那也是一款“可以把紙巾家居收納在身上的劃時代的產品”,名字叫做「TENGA包裝袋太陽帽」。描述說的有點玄之又玄,但看宣傳海報馬上就一目了然了。

簡言之,就是給棒球帽做了個夾層,能塞一疊衛生紙進去,確保了太陽帽與抽紙盒的完美融合。

官方網站還配了一段稍顯文藝範的廣告宣傳語:掃去今日的煩悶吧。

TENGA說明這一太陽帽尤其適宜在蜂花粉環節佩戴,能隨時隨地為身邊那個人/他給與紙巾。確實是十分貼心,十分方便快捷,戀愛大贏家(誤)。

雖然宣傳策劃方案圖上的情侶一臉正兒八經地演試著棒球帽的使用方法,但男士頭上那一抹迎風招展逸的奶白色紙巾或者叫我驚歎不已。

有線民一眼就看得出來了產品設計的缺陷——把衛生紙放進頭頂,下雨天該怎麽辦,不就變成“濕巾紙”了沒?

卻也是有深受慢性鼻竇炎疑惑的朋友說明,甚至感覺有點實用,想購買一頂。

雖然2500日元(折算148RMB)的市價也不是特別是在貴,但我或是忍不住想問一句:“難道大家都沒有衣服和褲子包裝袋嗎?”

某種程度上這一太陽帽確實如官方網站描述的那樣具有毀滅性,十分劃時代——里程碑式的幽默搞笑。

事實上TENGA從來不做到於只做兩性用品,也並不是他們第一次整活。之前他們還公佈自身“高興杯”模樣的傳統節日拉炮——「TENGACRACKER」。

想像一下,你一直在狂歡之夜上,取下那般模樣的一個拉炮,拉一下底端繩子,噴別人一身金黃色的箔帶。極有可能便是我的靈魂比較汙穢,或者我汙穢的心裡反而GET到你們的設計概念。

另外他們還發表過「TENGA★智慧化智慧型機器人」產品系列玩具,也是有與經典智慧化智慧型機器人經典著作《魔神Z》和《蓋塔機器人》聯動款。

除了公佈各式各樣“苟且偷安”的古怪產品之外,TENGA在本身的老本行——兩性用品上也是以不缺乏創意設計。

就拿以往來講,TENGA發佈了一款約重4Kg的帥男全自動飛機杯。官方網站說明這一款產品既可以用於本身發電能力,還能夠做為啞鈴健身運用。

可是綜合考慮4Kg的淨重量,自己或者很好奇除了做為健身器材,它的確能否肩負起最初的重擔,為消費者帶來高興增強性能力

而且55000日元(約3572元RMB)的市價,以及宣傳片視頻中等偏上千度的鋼液倒入模貝裡的攝像鏡頭,都需要我情不自禁感覺擔憂,心裡一涼。

而且有時侯甚至都無需TENGA本身著手,自會出現幫其整活。

去年《糖豆人:終極淘汰賽》剛發售盛行全球那時,日本某店面就來啦招“畫龍點睛”,僅僅依據多張紙就需要“高興杯”們蹭了波糖豆人的認知度。

不得不說,TENGA對本身著名品牌以及顧客群體的精確定位十分清晰,也許正是如此,他們才能如此彌漫著創意設計,隔三差五就“苟且偷安”,公佈些詫異的物品博大夥兒一笑吧。